构建智能运维体系 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中认信息    2021-12-17

  12月16日,《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暨第二十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网上直播形式,主题为“数字政府––做数字化转型发展引领者”。

  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总工安晖发布了2021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系列评估结果。由我司负责运维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荣获“国务院其他部门网站”第一名,以及“2021年部委网站‘十佳’优秀创新案例”称号!

  本次发布会,进一步为政府数字化转型、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指明方向。通过此次机会,我司进一步了解了政府网站的发展趋势,学习了对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政务数据治理、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政府网站发展等方面的观点。以评促建设,以评促发展,未来中认信息将持续提供更优质、更稳定的定制化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使命、以技术为保障,勇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