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全国质量、计量、出入境商品检验、出入境卫生检疫、出入境动植物检疫、进出口食品安全和认证认可、标准化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的正部级国务院直属机构。

国家认监委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是国务院决定组建并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统一管理、监督和综合协调全国认证认可工作的主管机构。

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国家认监委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 2003 年,主要负责组织、管理和实施国家认监委信息化工作,指导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信息化建设,并承担国家认监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简称中国检科院,英文缩写CAIQ)是国家设立的公益性检验检疫科技中央研究院,其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农业部植物检疫实验所和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技术研究所。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CA)批准成立并确定的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简称CCAA)成立于2005年9月27日,是由认证认可行业的认可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培训机构、认证咨询机构、实验室、检测机构和部分获得认证的组织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行业组织。

杭州格临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格临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检测、环境检测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位于杭州市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园,注册资本760万元,总投资2000多万元,于2016年8月1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