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做什么

办公桌面与外设

中认信息通过多年对企事业单位运维项目的实践积累,基于ITIL标准规范的理解,为用户的桌面办公系统提供专业的运维服务,定制化的服务迎合用户的工作习惯与特性,帮助用户建立标准化的办公桌面系统运维流程和机制,带动企业的办公效率。

解决方案

办公台式计算机与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维护;
运行在操作系统中的日常办公软件的使用维护;
与计算机相关的电子办公设备(如打印机、扫描仪、扫码枪等外设)的连接使用维护。

客户价值

定制化的服务时间,迅速的响应用户,更贴合您需要快捷的服务支持。
用我们的经验帮助用户建立工作流程和机制,并不断的协助用户积累经验。

网络与服务器

中认信息积累了很多运维经验,与各大硬件厂商合作紧密,以提供全面、快速
和便捷的支持服务,包括:
远程或现场设备巡检;
在线技术支持;
软硬件问题解决;
现场设备安装和问题处理;
服务支持运维报告;
客户可通过热线电话、邮件和移动应用,随时联系技术工程师,获得在线支持服务。助您快速解决问题,提供服务器可靠性。

客户价值

保障网络与设备安全高效,支撑客户业务不间断运营。

数据中心机房

数据中心发展到一定规模面临诸如设备老旧、设备使用率低下、机房空间不足、电力紧张、网络拥堵、管理低效、安全隐患等各种问题。 数据中心整合对老旧数据中心的机房改造、架构优化、资源整合、网络改造、系统迁移等手段,让数据中心更加敏捷、更加高效、更加节能,更加经济、更加可靠、实现可持续发展。

客户价值

化繁为简:专业评估,精准决策,使用数据中心简洁,高效,灵活;
无损迁移:迁移过程可靠,数据迁移0丢失,迁移成功率99.9%;
旧貌换新颜: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网络和信息安全

随着现代互联网的极速发展,“网络安全”成为关键字,从国家到个人,都越来越关注网络安全,而我们为客户提供从桌面系统到应用系统的网络安全和加固。

客户价值

根据客户等级保护、ISO等相关信息安全标准要求,对网络和信息系统进行分析,提供安全加固解决方案。 提供专业安全漏洞扫面和保密检查服务,帮助用户分析现状,提供安全加固方向。 日常收集网络和信息安全漏洞补丁,及时为客户信息系统进行增补。

数据库系统及数据

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很大程度取决于科学的全局规划,而数据库的规划又是客户信息系统基础架构的核心,数据库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直接决定系统未来运行的扩展性,安全性和稳定性。良好的企业数据库全局规划也能让业务数据库在后期的维护成本大大降低。 由于数据库系统处于硬件运行环境和企业信息系统之间,往往被系统设计人员所忽视,给系统的稳定运行留下隐患,所以更体现出企业数据库全局规划的重要性。

服务的形式

客户价值

定制化的服务时间,迅速的响应用户,更贴合您需要快捷的服务支持。

用我们的经验帮助用户建立工作流程和机制,并不断的协助用户积累经验。

业务基础软件

中认信息提供广泛的服务来支持跨应用程序的可靠和灵活的信息流,这些应用可在不同的环境中运行。应用程序基础设施能够构建、部署、集成,和增强新的和现有的应用程序。您的策略制定除了要满足目前的业务需要,同时也要为将来可能的需求打下基础。

客户价值

方案的完整性、良好的可扩充性、系统的高可用性、系统的安全性。

数据迁移

在各行业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多变的业务需求下,很多客户会面临系统与数据的迁移,面对着复杂的系统结构和环境架构、复杂的数据关系以及多样化的数据类型,我们可以帮助用户解决这些难题,不管是海量数据还是复杂业务关系的各类场景,我们都将用最专业的技术团队,与精细化的项目管理方式,帮助客户解决数据迁移带来的风险,将数据平稳迁移到目标环境。

客户价值

处理复杂结构环境和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迁移,帮助客户将风险降至最低。

升级与优化

公司提供软件、硬件的升级与优化服务,针对客户特定的应用环境要求,分析和发现在特定运行环境中可能存在的影响系统运行的潜在问题,从而保证系统能够更加稳固和高效地运行,对于政府业务,我们会对照等级保护、ISO27001等相关标准要求,对系统软、硬件环境进行必要的升级、增补和安全优化。

客户价值

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提高系统性能

增强系统功能

避免发生已知的问题

硬件维保

在信息化产品和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政府和企业客户伴随着IT软硬件设备的增加,IT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有限的技术团队面对庞大的IT架构如何进行有效地管理和维护成为了新的问题。 硬件设备在每年7*24小时的运转中发生硬件老化、突发宕机的情况越来越多,而硬件配件与技术支持的采购赶不上系统救援的时间;而各类、各品牌的系统、工具和专业软件也需要进行原厂续保等工作。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软、硬件维保服务,在风险发生前对设备进行监测,预更新,减低故障发生率。

在故障发生时,7*24小时供应故障配件,有效降低客户系统RTO恢复时间。

日常巡检,实时跟进,采集客户设备状态,及时发现设备运行中的潜在问题。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