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中认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ait”)成立于2003年7月,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的下属企业。近二十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为各级政府部门、认证机构、检验检测机构、企业提供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及新媒体服务、数据服务、IT运维服务、信息安全服务于一体的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及建设服务,跻身行业领先地位。
  经过近20年的行业积累,公司已经形成较为完备的项目管理体系及产品体系,构建了以认证认可体系为核心,向周边领域延展的智慧服务型产品体系,实现“认证监管与服务一体化”,主要包括实验室LMP系统、认证机构CMIS系统、OA办公系统、网站及移动端小程序建设等。客户群体以北京为核心,覆盖全国11个省市,公司已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等近20余家部委、机构提供了优质、稳定的定制化服务,获得了业界的认可与好评。
  公司始终以“诚信、效率、发展、创新”为宗旨,注重人才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流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公司高级开发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分别占比33.3%,完善的运维体系可做到为客户提供7*24全年不间断的专业服务。
  面向未来,中认信息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使命,以技术为保障,勇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发展历程

公司荣誉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实验室现场采样系统【简称:LMP-ZZ】V1.0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V4.1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
会议系统V1.0
检验业务综合管理平台【简称:IMP】V1.1
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简称:LMP】V3.0软件产品证书
软件企业证书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
高新企业证书
CMMI3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