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庆春莅临中认网公司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中认信息    2021-08-06

  7月20日下午,北京中认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庆春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陈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袁天琪汇报了公司2021年上半年的整体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与计划。她指出,“一站-一揽-一体”的服务、扁平化管理的响应速度、稳定的客户生态体系,促成了企业18年来的平稳发展。面对逐年加快的信息化脚步,公司立足现有业务积累,构建基于大数据技术以检验检测、认证认可业务为核心业务体系架构,公司将继续以全面市场化为发展愿景,从中央向地方延展,开发区域市场,打造具有中认特色的“‘中认网+’合作平台”,构建合作生态,与合作伙伴实现市场共赢。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庆春莅临中认网公司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王庆春在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后,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及中肯的发展建议。

  他指出,在机构改革背景下,公司仍保持着稳定良好的发展趋势,实属不易,总局信息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公司转型发展、创新升级,走市场化道路。最后对公司全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统筹全局、牢牢把握市场动态,提升新思想、新技术、新业务的学习与应用能力。二是希望公司打破瓶颈,扩大市场,建口碑、抓现在、搏未来,始终保持上下一心的良好势头,寻求更大的突破。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庆春莅临中认网公司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陈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公司一定充分领会、贯彻好中心领导的讲话精神,面对机遇与挑战,主动出击,持续优化各项制度及团队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团结一心,共同奋进,再创中认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