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认信息2021年度股东会圆满召开

中认信息    2021-08-06

中认信息2021年度股东会圆满召开

  8月5日下午,北京中认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会在中认大厦804会议室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机关服务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认信和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四家股东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股东会由公司总经理陈红主持,会上陈红就公司2020年经营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各位股东听取了《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并针对议题进行了提问,最终审议并通过。

  会上,各位股东在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现状与面临的困难后,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面对信息化市场更快节奏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的中认网仍将一步一脚印,用实力闯市场、用服务建口碑,大步前进、逆风翻盘、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