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认信息成功签约北京市毛麻丝织品监督检验站LMP项目

中认信息    2017-04-21

    2015年5月,中认信息与北京市毛麻丝织品监督检验站正式签订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LMP)项目,北京市毛麻丝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经北京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事业单位,独立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第三方公正检验机构。本站主要在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下开展纺织品、服装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在国际羊毛局授权下开展羊毛标志产品的检验业务。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领导下开展认可范围内的纺织品、服装委托检验工作。在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领导下开展北京地区服装标准化工作。

  近年来,随着检测业务的高速增长,监督检验站领导逐渐意识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来保证检测业务的科学性、高效性的重要性。最终,北京市毛麻丝织品监督检验站选择通过与中认信息合作,采用CAIT LMP产品,实现检测业务流程化管理,实验室仪器数据自动上传,检测报告自动编制,人机料法环测全面管理,通过微信公众号服务,建立自身与委托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以达到提高检验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政府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