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认信息与杭州格临签署LMP产品战略合作协议

中认信息    2017-04-21

20161223日,杭州格临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镝来我司参观并签署LMP产品战略合作协议。中认信息副总经理朱志远、软件研发中心总经理陈晓军、质量部经理董奎、产品部实施经理那振远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格临检测孟总致辞,对杭州格临检测LMP项目完成项目预期建设目标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格临检测LMP项目组团队的辛勤付出,并对CAIT LMP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中认信息副总经理朱总对双方的互信合作进行积极评价,强调深入业务领域、解决业务问题、同客户一起推进信息化系统在业务工作中的作用是中认信息的工作目标与动力。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境检测、水质检测等众多领域开展CAIT LMP的全方位合作。合作初期,由杭州格临公司负责销售推广工作、中认信息负责产品研发与项目实施工作。后续双方可围绕LMP产品,共同开拓浙江省环境检测、水质检测等领域的LMP市场,同时考虑延伸至中认网的其他信息化产品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