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认信息14周年司庆暨第四届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中认信息    2017-08-01

中认信息14周年司庆暨第四届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创意、创新是我们发展的不竭动力”,这句公司企业文化用语已经深入到了中认信息每位员工的心里。在这个如火的7月,随着中认信息14周岁生日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中认信息第四届创新大赛。7月21日下午,“中认信息14周年司庆暨第四届创新大赛”在中认大厦五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中认信息副总经理朱志远和技术总监陈晓军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此次大赛要从8个入围的创新方案中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次还要从第三届已经实施的5个方案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实施方案的评选体现了公司对于创新方案落地实施的重视。

  首先,由中认信息副总经理朱志远做简短致词,朱总在致词中提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感谢所有员工对公司发展的奉献与付出,更强调下一阶段对公司发展的三点要求,一、方向清,二、效率高,三、质量明,这九个字需要大家在工作中认真思考。致词后大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创新方案的评选,8个入围创新方案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逐一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评委们根据方案的创新性、可行性、应用前景、专业性、风险规避、展示陈述6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产品部杜源鑫《LMP工作流创方案》获得了第一名,项目一部韩志飞《对PSI系统客户的收费创新方案》获得了第二名,产品部范明明《CaitOA功能创新方案V1.0》获得了第三名,系统集成部的《IT运维自动化转型-监控自动化实现-窄屏》等其它5个方案获得了创新大赛入围奖。同时,行政部白雪松《年度企业文化手册》获得了实施方案二等奖,项目一部姚远《用“互联网思维”重塑用户体验》获得了实施方案三等奖,实施方案一等奖空缺。颁奖仪式上,副总经理朱志远和技术总监陈晓军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员工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最后朱总对第四届创新大赛进行总结至辞,致辞中强调了创新的意义,同时希望大家用创新的思维为公司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通过创新大赛的持续举办,促进了公司员工创新意识的不断提高和突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信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认信息可以早日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受社会尊敬的公司,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