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朔源水质检测有限公司LMP项目顺利验收

中认信息    2018-01-23

张家口朔源水质检测有限公司LMP项目顺利验收

  

  北京中认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签约张家口朔源水质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朔源水质检测)LMP项目以来,经过双方紧密的配合,项目于2017年1226日顺利通过验收。朔源水质检测通过LMP系统的建设,使用业务流程管理、基础数据管理、实验室资源管理、用户管理、统计分析、客户服务等模块,检测业务流程自动流转,检测报告自动编制,数据统计分析自动化,人机料法环全面管理,以提高检验质量,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张家口朔源水质检测有限公司(简称“朔源水质检测”)始终专注于生活饮用水、地下水、饮用天然矿泉水、纯净水的检测评价及咨询技术服务。

  项目验收的同时,朔源水质检测领导与中认信息领导共同提议,未来将借助CAIT LMP实现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的更多环节,诸如:原始记录单、仪器数据采集、现场采样移动办公等,以实现纯无纸化办公,提高管理效率,规范检测业务管理。同时将共同探讨与试行更多的信息化建设服务。